雪蔓.

日历

这天我上学早,推开门,教室空无一人,我走到我的座位旁,看着同桌日历上显眼的几个大字,距离高考还有84天,我坐下,帮她翻了一页,83天,我环视一周,看着被风吹动的书页和未升起的太阳,再睡一会儿吧,我趴在了课桌上。

从那被吹起的书页中我看到了我高一时候的字,那时候自以为自己写得好,现在看了是真的丑,可是现在写的好有什么用呢,笔记记得好,最后成绩不也一样烂到透顶。

对!刚刚吹起的是那篇日记。

刚来这学校那年,我怀揣这满腔热血立志要考双一流大学,以为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,那篇日记是关于时间的,大概是想象那时的我是现在的我派去拯救荒废了时间的自己的,结果一觉醒来,床边的日历显示着2019年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呵呵,那时的我预测得可真准,知道现在的我必会后悔,不同的是,现在的我可没有能力派人去拯救自己。说来也可笑,本以为进入了重点高中就万事大吉,以为这里的环境是最好的,以为这里的同学是最上进的,以为这里的老师是最优秀的,结果呢?恰恰相反。这里的一本率,连百分之三十都不到。

你是否想要穿越回2019年

你是否想要穿越回2019年

你是否想要穿越回2019年

我听不见他的声音,却满脑子都是这样的声音,是谁!我惊醒,周围是黑压压的一片。

你可以携带几样非物理的东西回去,请选择

我没有怀疑,人在陷入绝望之时可以相信一切希望。

我带,我的字迹和除去学到的知识以外的记忆。

确定要除去学到的知识吗?

我点点头,我看过奇幻片,一般这种给条件的一定不能贪,而且有了这两点,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!还有就是我现在记着的好多知识都是混在一块的,与其改过去记下的错误知识,不如重新学记得牢,还有,如果记得学过的知识,岂不是对其他同学不公平。这样做,简直一举两得。

我突然睁开眼,一种恍如隔世的陌生感涌上心头,我看看周围,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,日历,2019年!我真的穿越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